财政动态

要闻

财政动态

0
  • 州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 发布时间:2020-05-27 21:02 来源:州财政局
     
 州财政局按照《关于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制度的工作提示函》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工作。

一、认真组织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文金哲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研究完善《州财政局党组议事规则》。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研究通过了《州财政局党组议事规则》,对涉及党组讨论和决定重大问题方面进行了完善,重新确定议事范围。同时,局党组还紧密结合财政实际,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规定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明确细化、列出了具体清单。

通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我局进一步规范了党组工作,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全面落实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加强了党组对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

                                                                (州财政局机关党委  杜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