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要闻

图片新闻

0
  • 州财政局建立活动室助力文化扶贫
  • 发布时间:2019-12-27 13:52 来源:
     

 

 

 

 

 

 

 

 

 

 

 

12月26日,州财政局协调资金建设的汪清县大兴沟镇和信村文体活动室正式启用。

和信村是州财政局包保帮扶的贫困村。为了满足和信村村民文体活动需要,州财政局于2017年协调资金新建了仿草皮门球场和软塑胶排球场。因冬季寒冷和积雪,村民们无法使用门球场和排球场,室外文体活动被迫暂停,只能在老年活动室打画图或麻将,盘腿久坐,影响健康。为了丰富村民们文体活动内容,帮助村民开展有益健康的多种运动,经州财政局党组研究决定,协调资金25万元,在和信村新建170平方米文体活动室,购置了台球桌、乒乓球桌和健身器材,满足村民们日常健身锻炼和娱乐活动需要。  

文体活动室正式启用后,村民们参加各项运动的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州财政局领导和驻村工作队,一致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