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要闻

图片新闻

0
  • 州财政局召开会议动员年轻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06 16:18 来源:党办
     
  

3月3日上午,局党办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党组成员、农发办主任张韶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局党办对此次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重点对《延吉市境外返延人员居家隔离方案》《州财政局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张韶光主任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志愿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通盘考虑后决定选派在座的各位同志,大家对党无限忠诚的使命担当、为群众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和不计个人安危的牺牲精神值得全局干部学习,希望同志们下沉社区后: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下沉一线工作是州委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党员志愿者必须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所包保对象的居家隔离监督和生活服务工作;二要服从工作安排,听从统一指挥。按照建工街道统一管理调度,与长海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把每个工作程序落实到位。同时,要注重规范个人言行举止,无论面对隔离群众还是社区工作人员,都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灵活应对,切实把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三要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做好安全防护,保持充足的战斗力,这既是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也是对单位、对社会负责。工作期间有任何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反馈,局里将全力做好保障,请大家不要有后顾之忧,局党组是同志们的坚强后盾;四要注重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同志们参与疫情防控,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财政干部的形象,务必要积极主动、务实肯干,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敷衍、拖沓应付的现象,进而影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党员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在危机时刻冲锋陷阵,这次到基层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切实担负起组织交给的重任,尽心尽力,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打赢疫情防疫战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