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要闻

图片新闻

0
  • 州财政局综合处举办非税收入电子化暨电子票据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6-16 10:14 来源:州财政局
     
 州财政局综合处举办非税收入电子化暨电子票据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616日,州财政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州本级非税收入电子化暨财政电子票据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会议邀请到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授课,州本级三十多个单位参加了培训。


    授课老师通过基础业务讲解、系统登录、票据管理、系统操作、业务报表展示等讲解与当前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和财政电子票据一体化信息系统进行实操演练紧密联系,在听课过程中学员们提出的一些在平时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培训老师都逐一进行了解答,使这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开展培训,使参训人员在软件操作中无法解决的难题在这次培训中得到了解决,提高了工作质量。更重要的是通过对相关软件流程操作的解读,使参训人员更加熟悉和了解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和财政电子票据一体化信息系统,整体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对加强预算单位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和财政电子票据一体化信息系统软件管理、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