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

党建工作

0
  • 州财政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 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06 15:34 来源:党办
     
    2月25日,党组成员、农发办主任张韶光带领局党务干部深入共建社区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正式启动了局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按照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关于“机关企事业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的要求,结合贯彻落实2月19日州委常委会议上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关于“强化基层、机关党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党委积极主动与长生社区对接沟通,了解社区所需,在局党建微信群发布了《关于对接长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各支部积极响应,择优选派支委成员、青年干部,普通党员有的直接联系到局党办,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战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为合理安排志愿服务工作,不影响局内各处室正常办公局机关党委已妥善安排好每批次志愿服务队,轮流参与防控工作。

当天,第一批志愿服务队员有条不紊地完成了长生社区辖内无物业小区2栋楼10个单元的卫生消毒工作,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一边往地面、楼梯把手喷洒消毒液,一边向往来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叮嘱出门带好口罩。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下来将继续参与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活动,在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