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

党建工作

0
  • 州财政局党员干部配合延吉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3-06 16:26 来源:党办
     
  

3月3日下午,按照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局党办带领党员志愿者于丽君、李小中、李海卿来到长海社区对接具体服务事宜,正式启动了配合延吉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对接会议上,局党办向社区表达了局党组对此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选派的25名党员干部都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较高的干部,他们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好隔离人员的居家监督和生活服务工作。长海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子倍对局党组派出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社区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嘱咐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接结束后,于丽君、李小中、李海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对照社区提供的《周边国家入境来延人员信息登记表》,分别电话联系了包保户,建立了防疫工作微信群,并按照包保户需求,登门送上了急需的温度计、大米、鸡蛋等物资。

全部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记录了防疫工作日志。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的信任与关心,他们将不辱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街道统一指挥,一切以大局为重,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防控任务,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