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

党建工作

0
  • 州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5-25 12:35 来源:州财政局
     
 525日,州财政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文金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州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克服疫情对专项斗争造成的思想认识、整体进度的影响,在政治担当上,要定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州三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专项斗争情况,研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任务,留存好相关痕迹材料。二、三季度要深入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9月底完成“六清”的目标任务,第四季度重点在“建”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切实把疫情防控与专项斗争统筹抓紧抓好、同步推进。

文金哲局长要求,党办要认真组织全局干部开展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再提升、责任担当再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