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要闻

图片新闻

0
  • 州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1 来源:州财政局
     

728日,州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文金哲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我州贯彻落实意见;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康芳书记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压紧压实部门责任,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凝聚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拿出超常决心、采取超强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认真梳理提炼工作中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四要立足打好检验担当的责任之战、打好迎难而上的攻坚之战、打好厚植根基的为民之战,坚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主动担当精神推动扫黑除恶稳中求进、稳中有进。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懒散思想,要增强斗争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导督办,以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勇气和韧劲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