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

党建工作

0
  • 州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3-31 12:31 来源:州财政局
     
 331日,州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文金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主持召开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侯淅珉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处理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三个关系”,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处理好“稳”与“进”的关系,以主动担当的精神推动扫黑除恶稳中求进、稳中有进。各地、各成员单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开展。要保持发扬斗争精神,各地、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科学摆布当前工作,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谋划近期工作思路和重点,动态调整重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加大组织推动力度,研究建立科学考核评价体系,健全“抓市促县”、“抓点促线”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地各成员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全省上下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力度不减。

文金哲局长要求,全局要立足财政实际,扎实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战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