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建议提案

0
  • 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 60号代表建议及答复
  • 发布时间:2018-05-23 14:54 来源:办公室
     
 关于加大扶贫产业项目资金的建议

 

 

   为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国家从上到下非常重视扶贫工作。扶贫工作中基层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就是各个村的项目资金不平衡的实际。或有或无、或多或少。作为基层扶贫工作队,建议州政府统筹规划扶贫项目实现全覆盖,并加大产业项目资金力度。

 

对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 6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柴青福代表:

    您在延边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提案,我局已收悉。您提的关于或有或无的问题2015年开始省、州扶贫资金项目(财政扶贫、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以工代赈)项目审批权限下放到贫困市(县)。市(县)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扶贫项目。州里负责上下衔接、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

 

  关于或多或少的问题,资金分配是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民委,统一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比例分配法,分配贫困资金拨付给市(县),市(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扶贫资金。因此州财政局无权参与资金分配。

 

  感谢您对延边州扶贫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宝贵意见和支持。      

 

 

                                   延边州财政局

                              201767

 

联系人姓名及电话:申昌活  2876028

抄送:州人大人选委(1份)

      州政府办公室(1份)